店內最新公告

光療指甲 光復本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Sparitual手足護理、接睫毛(種睫毛)等服務 


長期徵「美睫助理」中,意者請直接撥電話來詢問。另外,我們正在尋找擁有2年以上現場服務經驗的美甲師(睫毛師) [徵人文章] ,如果妳目前對於現況不滿意,想挑戰高薪的工作環境,歡迎妳加入我們!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tztz1111&article_id=10465319

並不想改標題,因為這標題下得極好。
忙碌的這些年,朋友們見面開始只能聊「最近過得怎樣?工作怎樣?」
然後?一種不知道怎樣的感覺浮上了心頭。

還是會記得家人的生日,盡可能的回家陪上吃一口蛋糕。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接觸服務業之前,其實覺得人跟人的距離是很遠的。
每天趕著早上七點搭上捷運去上班,車廂內的人們不是偏著頭睡著,就是看著手上的報紙文件努力著。
人生來就是要為了工作努力打拼,能夠一步登天的機會真的很難,但卻也造成人跟人之間的競爭是存在的。

有競爭就有疏離感。
競爭存在著與 "錢" 有關的未來。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有空開始整理這一系列照片啦!
截至 Urania 今天貼文開始,來店人數系列活動已經快要累積到第 308 名囉!
(真是太會拖搞了...真是抱歉阿!!)

這一次的作品是銀月粉+深紫水晶粉漸層斜式風格。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小姐,因為嚴重的睫毛倒插,導致了不少困擾,整整二十年,現在終於回復清白還她公道,而且還變漂亮了。從小由於先天性上下眼瞼皆往內翻,眼睛顯得泡泡而且紅腫,常被人嘲笑一付睡不飽的樣子,由於睫毛常常往眼球摩擦,經常有癢及刺痛的感覺,溢淚的情況相當嚴重,眼睛顯得水汪汪的,異物感也如影隨形地存在著,常常會不自主的眨眼,也間接地影響到正常的社交活動。睫毛;接睫毛;種睫毛

造成睫毛倒插的原因,有先天和後天的兩種。先天性的睫毛倒插,較為少見,通常發生在下眼皮。後天性的睫毛倒插,以前在台灣最常見的原因,是由砂眼所引起的,另外眼瞼發炎、結疤、化學性灼傷、眼皮手術後的併發症、類天疤瘡或老年退化……等等,都是造成睫毛倒插的原因。睫毛;接睫毛;種睫毛

睫毛倒插由於刺激到眼睛的角膜,合併有異物感,因此有睫毛倒插的人時常會用手去揉眼睛,所以會有紅、腫、痛的症狀,溢淚、分泌物增加、懼光等現象也隨之而來。如果沒有妥善的治療,嚴重者將會導致角膜潰瘍,引起續發性的感染,導致視力受損,甚至視力的喪失。睫毛;接睫毛;種睫毛

一般小孩子患有睫毛倒插情況,以抗生素眼藥膏治療便可以達到效果,而且年齡大些,情況會自然改善。而大人睫毛倒插的治療方式,大致可分為則保守療法與積極療法兩大類型,保守療法包括了,拔除倒插的睫毛、電燒法、冷凍法、雷射法;積極療法則以手術的方式,來治療睫毛倒插的情況。睫毛;接睫毛;種睫毛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因為店一直好忙哦!! 照片拍了很多,但總沒時間好好整理!
真是對不起眾美女們!!! 因為大家都在等 Urania 把照片裁好放上部落格好方便連結!

今天整理好的這位美女,人很可愛哦!睫毛其實是屬於中等長度,只是很軟很細。
但接完之後就變得非常有神囉.......美女們可以從照片裡看到,接起來的效果很棒對吧?!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指甲和頭髮一樣。主要的組成成份是蛋白質硬化的角質素,是由指甲長出來的。指甲板、指甲床、指甲基質、指甲弧影等構造,每天約生長0.01公分,提供保護指節及支持手指組織、協助手部觸覺、幫助手指從事精細的工作等功能,另外,亦有吸引他人的目光、彩繪指甲等社交功能。

指甲如同肌膚,可反映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如內臟器官、皮膚疾病、甚至生活習慣。指甲變化千變萬化,若有任何異狀,請勿過度擔心,建議請教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幫您診斷。

指甲常見的變化如下:

1. 指甲產生點狀、半圓狀或線狀白色斑塊(點):多為指甲基質受到小外傷所致,會隨著指甲的生長,白色斑塊(點)被由內向外推。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偶然的插曲,同業在某一天告知某個部落格網站文章很像我們家的文章,Urania就被派去看啦!原來是以前官方部落格的文章的表格被同業使用並修改以外,網拍的文字也被原封不動的COPY用了一大段呢。雖然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但總覺得好像也不應該讓對方繼續使用,所以就留了言希望對方可以移除囉!


*網誌內文
*我們可愛的網拍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537118?r=1268563474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想來到這個網頁的水水們都有相當多問題。我們只能告訴你,目前成為我們客戶的水水們,幾乎都無法再放棄接睫毛這條道路。因為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好理由,包括在歐美,許多你在電視上看到美美的影星們,全部都是接睫毛的愛用者。到底,接一個好的「睫毛」與市面上其他一般技術上的街睫毛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們能夠告訴你的非常簡單,材料的來源不同,毛質的軟硬程度,與接法,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能夠看見坊間一般接睫毛後,總是見到睫毛黏成一坨無法根根分明也沒辦法拿細梳去梳它。並且搓揉過幾次之後,就讓睫毛倒的東倒西歪,同時還讓你保貴的睫毛可能斷的亂七八糟以外,讓人覺得都禿掉了!


歐美接睫毛技術
台韓日接睫毛技術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國泰醫院內湖分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劉春麟

甲溝就是趾甲周圍的皮膚組織,包括兩則的旁甲溝(包覆住側邊趾甲),以及底部的近側甲溝。近側甲溝內有一個特化的組織,叫做「甲髓」,它正是我們製造趾甲的工廠所在。甲溝炎顧名思義就是甲溝發炎,症狀就是手或腳趾甲周圍的甲溝組織有紅、腫,甚至痛的現象。有些人久了沒有治療,還會合併趾甲變形,如波浪狀凹凸不平、變白、變黃等。

病因大多是因為細菌或黴菌感染。如果是細菌性的甲溝炎,症狀通常來得較快、較急,甲溝除了紅腫之外,還會有強烈的脹痛感,甚至會有化膿的情形;黴菌性的甲溝炎則多由白色念珠菌造成,症狀通常較慢性、不明顯,病史較久,而甲溝除了紅之外,腫、痛的情形多半很輕微。

甲溝炎常見於經常碰水的人,如家庭主婦、餐飲工作者等。另外,外傷也是一個常見的原因。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