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面有很多水水都是上班族,
來店裡幾乎不貼任何水鑽也不做任何粉雕。
喜歡的是水晶指甲完美的線條,
及乾淨並且容易整理雙手的感覺。

大部份客人都因為做了水晶指甲後,
不再有以下的困擾:

1. 指甲斷裂
2. 指緣皮膚裂開或是脫皮
3. 容易卡髒汙(很多女生因為怕指甲內髒汙不好看, 習慣把指甲撿很短, 卻反而讓指肉內縮, 變成髒汙更容易卡在指甲跟指肉中間, 其實只要讓指肉長出來, 就不會有這問題, 平均指肉生長至與指肉邊齊約需要6-12個月)
4. 指甲過軟
5. 甲面變黃不好看
6. 長期咬指甲造成指甲難看狀況
7. 剝指甲習慣改善
8. 咬指肉指皮習慣改善

其實,水晶指甲不一定要做得非常誇張。像圖片中這樣的指甲,
相當優雅也相當好看,適合一般上班,或是一般人,就像自己的真指甲一樣。
同時,又可以改善我們剛剛提到的那些問題時,
並不一定是只有像藝人或是模特兒才需要水晶指甲,一般人有時後更需要這樣的服務。

不貼鑽跟其他彩繪的設計,簡單款優雅型的水晶指甲並不會相當貴,
除第一次做需要2千左右費用,一般三週修補一次,大約是800元費用。
覺得水晶指甲消費非常昂貴,是一般人的錯誤見解。
如果為了咬指甲而調整的指甲課程其實大約6個月的平均月花費不到1000,
省一點一般的生活開銷,6-12個月後可以擁有讓人羨慕的真指甲,絕對是值得的。

在美國,指甲的整理是非常受一般人重視的,
因為雙手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如果乾淨整潔,會給人很好的好感。
給自己一個機會,我們非常想要能幫助有這些困擾的人去解決這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