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女性最痛苦的就是那不捲總是下垂或是看起來不長的睫毛。
睫毛一變長,整個眼睛看起來就會變大很多,也會看起來神采飛揚。

傳統式燙睫毛

燙睫毛10幾年前就有了,可是以前是使用管狀的管子以外,還必需將圓滾滾的管子固定在眼皮上,坦白說在過程中不是很舒服。再加上當時是使用熱燙髮技術來燙睫毛,過程中眼皮還會有點燙。

傳統式的燙睫毛會讓睫毛產生一個非常大的直角,整個燙起來不只不好擦睫毛膏,而且並沒有讓雙眼變得更有神,Urania就在一次做身體SPA時美容師說只要300元就可以燙一次,就燙了,可是那直角式的彎度真的太難讓自己習慣,等了兩三個月才長回正常狀況。

日式3D娃娃燙

後來日本開始研發新的燙板,用矽膠做得燙板,第一代的樣式跟彎度都還不是很漂亮,藥水開始使用冷燙用的藥水,但畢竟還是藥水,會揮發,要等藥劑生效需要蠻長一段時間,所以每一次都要等約1小時才能燙完。

一直以來,燙板一直都有在進步,我們終於在日本找到我們最愛的燙板,燙起來就像是使用燙睫器弄出來的捲度一樣,非常漂亮。可是在藥水上我們一直不想使用台灣市面進口的日本藥水,因為不管是怎樣的藥水都有風險性會滴落到客人的眼睛裡,所以不斷的我們又繼續在日本尋找更好的藥水,目前我們所採用的藥劑不是藥水的樣式,是經過特別處理才變成霜狀,不論是效果跟整體風險度都變得很低。

目前市面上絕對沒有人跟我們使用相同的藥水材料,我們用心的秉持把最好的商品推給客人,也絕對不收高價。

日式第三代娃娃燙

每一代娃娃燙的差別其實就是在燙板的改進,第三代我們除了燙板跟以前不一樣,可以燙出根根分明睫毛以外,霜狀藥劑更是突破!
至於燙起來的效果,就只能請各位自己來試看看,絕對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