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十一月份又快過了耶!很多事都還沒完成,比方說"說好的課程呢?"。
我們知道很多人都在期待著課程的誕生,真的很抱歉課程一延再延。希望大家都會有全新的體驗及最好的流程規劃,課程完整規畫完後也會第一時間公布!

 

說這麼多廢話,還不是要看這個月有什麼作品嗎?哈!!

那廢話不多說趕快看照片吧!

 

冬天一到深色系大舉入侵,彷彿深藍色的湖水,在指甲賞隨波盪漾。 

DSC02473.JPG 

5153990638_c936ca1567_b.jpg 

DSC02387.JPG 

Photo 11月 09, 22 07 06.jpg 

DSC02443.JPG 

 

這個款式特別說一下,這是一位很有自我思想的客人,他將兩個不同的雜誌款組合在自己手上。
其實大家也可以去嘗試看看,不依定要單純的只看一種款式。將多種不一樣的東西組合在自己手上,就變成自己的個人風格了呢! 

DSC02441.JPG 

 

除了深色系以外,冬天另一個選擇就是暖色系
讓指甲穿上暖暖的衣服,別讓他感冒囉! 

DSC02395.JPG 

DSC02405.JPG 

DSC02436.JPG 

這個千鳥紋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千鳥紋可是老師用手繪畫上去的喔!
它的難度在於千鳥格的大小、距離都必須一致,否則會顯得很凌亂不堪。

 

DSC02417.JPG 

 

孔雀紋的變化也是很多的,最近就有很多不一樣的顏色出現。

DSC02371.JPG 

白孔雀是不是有種很夢幻的感覺呢?

DSC02438.JPG  

最近花猴同學做了很ROCK的樣式,那我們就來ROCK一下吧!

DSC02375.JPG 

DSC02378.JPG 

 

剩下的就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DSC02401.JPG 

DSC02411.JPG 

DSC02415.JPG 

DSC02389.JPG 

DSC02472.JPG

DSC02465.JPG  

DSC02462.JPG 

 DSC02449.JP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各位水水要注意保暖喔!這陣子店裡好多人感冒,就連小雨店長也難逃疑似感冒的命運,還好都已經沒有甚麼大礙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身體狀況喔!

另外,非常抱歉讓大家等待我們開課這麼久,我們目前開課的部份正等待日本方面審核我們的教案才能推出。時間一直向後延也不是我們願意的。我們希望整個配套方案都完成後,再正式推出。目前可以允諾的最晚時間是一月會把資訊公開,二月過完年開始上課。真的非常抱歉,我們會請日本方面加快審核速度,讓我們盡快推出跟公告

 

艾芙蒂亞的部落格跟噗浪現在會定期更新,請各位水水要多多鎖定喔!看完後,請幫我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