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常常聽到很多人說"我的指甲好短一直斷,做光療指甲一定不好看",可是光療指甲有保護指甲的功能,我們一直強調用自己的指甲去做就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的指甲留長,然後變的漂漂亮亮的。短指甲也可以很美麗,希望看過這篇文章之後就不要再說指甲好短了!

接著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誰說短指甲不能很可愛呢?

黑白的水玉點點在配上蕾絲,心裡那份小女孩的心都在雀躍呢!
1.JPG 

DSC01698.JPG 

 

花猴同學曾經做過的海軍風格,在短指甲上反而多增添了一份可愛的感覺!
DSC01984.JPG 

 

五彩繽紛的跳色,讓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
DSC01728.JPG 

DSC02153.JPG 

DSC02175.JPG 

 

冬天是不是也要Rock一下?
2.JPG 

DSC01422.JPG 

DSC01290.JPG 

DSC01496.JPG 

DSC01710.JPG 

 

不喜歡很複雜?短指甲的樣式也可以很簡單!
DSC01149.JPG 

DSC01209.JPG 

DSC01654.JPG 

DSC01979.JPG 

 

無敵的奶茶色搭配簡單的配件就很美了!
DSC02174.JPG 

DSC02288.JPG 

DSC02186.JPG 

 

看完這麼多的短光療指甲的照片,是不是也覺得短指甲也可以很美麗呢?很適合不喜歡留長指甲的水水,光療指甲是可以保護指甲,讓自己的指甲可以留到您自己想要的長度且不容易斷裂。另外,我們有時候會遇到水水搞不清楚市面上這麼多的人工指甲種類,以為做了光療指甲都是可卸式,結果卻是硬式的不可卸光療指甲。

這篇文章"艾芙蒂亞來告訴你!為什麼選擇光療指甲、捨棄水晶指甲"再次提供給各位,讓大家更了解市面上水晶指甲可卸式光療指甲不可卸式光療指甲到底有甚麼樣的差異,大家不要被搞混了喔!

 

艾芙蒂亞的部落格跟噗浪現在會定期更新,請各位水水要多多鎖定喔!看完後,請幫我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