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年度的指甲服務價目表更新如下。
過去一整年日幣飆漲,指甲材料也默默的漲了約10%。
今年度,為了回饋客人我們只做部份的項目調漲。

 

本店不會讓沒有經驗剛學習完的美甲師做過於複雜的服務項目,採取漸進式的服務訓練法,讓每一位服務人員深刻的在每一個服務項目有足夠的能力後,才會上線服務客人。因此每一位美甲師在客人面前對於該服務項目都是非常專業的,讓來店的客人都能夠享有最高級的服務內容。

4月份推出「完全客制化」服務的光療指甲產品系統,也可依客人預算決定產品的等級服務人員等級。進入完全客制化的理由是,我們希望客人在消費的過程中能夠因為付出相對的價格而得到對等的產品品質及服務水平。因此更進階的調整了新的服務人員等級如下(目前全店美甲師皆擁有日本JNA三級證照):

專業講師
實習講師
A級美甲師
B級美甲師
C級美甲師(僅能操作LED光療及保養)

價目表因應美甲師等級調整,重設並更新項目,原已調整之價格並無改變。 
本店已無單獨操作Gelish光療甲油服務,已完全更新成純膠類光療產品(無揮發性容劑及各種傷害身體之化學添加物)。無論產品本身是否以罐裝或是瓶裝都是保證為純膠類產品,與過去的Gelish光療甲油是完全不同等級的產品。我們最重視您的健康,所以請放心把您的手足交給我們保護吧!

繼上一代我們推出Gelish後,我們更進階的使用新的產品,調整的內容為「Led快速型光療」及「持久矯正型光療」。兩者各有特色,價位上「LED快速型光療」略為便宜,但材料其實與矯正型光療相同成本,我們只是希望讓一些第一次嘗試光療的美女們能夠有更划算的入門機會。

 

以下價目表為參考價格,詳細價格請留言或是來電洽詢

201204價目表-6201204價目表-page-008.jpg

2012保養價目表.jpg

      

另外,保養價目表的部份C級美甲師是收實習美甲師價,A、B級美甲師是收美甲師價,講師等級是收講師價。  

  

    

- 關於卸甲項目說明 -
光療卸甲狀況會因為前一次操作項目的複雜程度而有不同的卸甲時間。每一位舊客人回到店裡卸甲都約末要多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才能夠安全的卸下指甲,因此我們在舊客人的卸甲項目酌收300元。如果是舊客人只是希望將光療卸除,那收費是600元。

台灣許多美甲店為了讓客人回店裡再消費,常常會把此項目由店家自己吸收或是轉嫁到其它項目之上。我們店的服務品項全部是依照日本美甲市場來訂價,每一個項目依照美甲師操作的時間、材料的成本誠實的估價,我們不做削價競爭,是為了給客人良好的服務品質,讓美甲師能夠有足夠的收入能夠去進修並且更上一層樓回來服務店內的客人。價目的訂定如此詳細,是希望给每一位客人都有最適合的收價方式有標準可依尋,而非像是菜市場喊價般不斷的變動或是任意調整,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