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蒂亞於2011年即將推出另一系列Gelish光療服務,將完全取代指甲油於店內使用。針對新的Gelish光療產品我們希望大家能提供我們一些意見,針對一些服務習慣等問題來幫助我們提供更好的服務。

還在浪費時間等指甲油乾嗎? 還在煩惱自己上的指甲油不夠均勻嗎?
等指甲油乾的時間很長、想要馬上穿上鞋子卻又怕指甲油花掉?

快點來試試Gelish光療吧!Gelish光療的整體操作時間為指甲油的三分之一不到,並且亮度極佳,維持度高!

Gelish色膠目前有48色+24新色喔!

Gelish-色卡圖.jpg

Gelish24Colors-Batch2.jpg


 

最近市場出一種類似光療指甲但卻是裝在指甲油的罐子裡,那就是Gelish光療

Gelish光療的特性就是它不像光療指甲製作的時間比較長,就像塗指甲油那樣的簡單並且很薄沒有負擔。利用LED燈的照射也縮短的照燈時間,UV燈總照射時間大概為十分鐘,使用LED燈後所短為一分鐘左右大幅減少了製作時間,Gelish光療的製作時間大概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指甲油跟Gelish光療有何不同呢?

指甲油的特性就是大眾化且顏色眾多,每一個人在家都可以自己使用且選擇性非常多。
但是問題來囉!"擦完指甲油什麼事都不能做,等乾的時間枯燥乏味",並且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完全乾, 沒乾摸到又必須在重新上一次色。

 

我們做了簡單的表格整理,讓大家可以更明白指甲油與Gelish光療的差異性:

Gelish光療就是利用光療的特性加入指甲油中,雖然顏色目前並不可能比指甲油還多,O.P.I的色系就高達一千多種,但是一般的使用上Gelish光療的顏色已經很足夠了。

 

 

Gelish光療這麼便宜又快速,為什麼還要選擇光療凝膠指甲呢?

Gelish光療操作上所花費的時間比凝膠指甲短很多,但是本身較接近液體狀,只能做簡單的樣式,並不能像凝膠指甲的樣式千變萬化。

 

 

 

 

最後到底該做凝膠指甲還是Gelish光療呢?

如果您是想做較多的樣式,建議您選擇光療指甲有非常多的配件讓您自己搭配選擇。
如果您是喜歡在家擦指甲油,但是不喜歡等乾而且每次擦指甲油總是會擦不均勻,就可以選擇Gelish光療喔!

 

看完這篇文章後,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市面上種類繁多的選擇樣式,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發問,我們都很樂意為您服務,另外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