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指甲隨著秋冬的過去,漸漸的擺脫較深厚的光療指甲顏色。迎接的春日光與夏日的艷陽,今年的流行重點色系是以"正向聚焦 POSITIVE FOCUS"為主題,希望人們能擺脫在金融海嘯、自然災難後的陰霾,即使未來的路途艱辛,光療指甲讓手指更加的有活力、面對未來也能夠更加的樂觀、樂活。

 

【2011春夏流行重點色系】
今年春夏色彩以自然色為主軸,繼而發展出清新環保異國風、鄉村感遠離人類文明的世外塵囂,純淨的沙灘、未受污染處女地的氛圍。在自然之餘,當然也不乏注入了生命力,而減少擔憂的鮮艷色也更能增添可愛、趣味、開心、富冒險的清新感覺。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流行的四大色系吧!


1.明亮、粉彩系 - 清新雅素光療指甲
強調清新、自然 環保、簡單、細膩,圖案設計是簡潔、低調,色調強調明亮、粉彩系,像氣泡一般讓人感覺清爽。

DSC03048.JPG   DSC03700.JPG  

DSC03700.JPG   DSC01699.JPG  

 

 

2.米白至可可色 - 貴氣典雅光療指甲
精緻、強調純熟的手工所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講究的細部處理與異國風格的混搭,奢華、典雅的美學當中有著時空交錯的感覺。

DSC02127.JPG      DSC03223.JPG  

DSC01773.JPG    DSC02671.JPG    

 


3. 珊瑚礁藍、葉綠、罌粟紅 - 濃郁自然光療指甲
遠離人類文明的世外塵囂,純淨的沙灘、未受污染的處女地。本系列的色彩為:濃郁的自然色、珊瑚礁的藍色、樹液的綠色、熱帶植物、九重葛的顏色、50年代的夏威夷TSHIRT。
DSC02043.JPGDSC03083.JPG  

DSC03566.JPG DSC02536.JPG  

 

 

4. 萊姆綠、柑橘橙等鮮豔顏色 - 鮮豔活潑光療指甲
注入生命力,減少擔憂。透過鮮豔的顏色注入好心情與活力。可愛、有趣、開心感覺的呈現。流行色彩包括:萊姆綠、柑橘橙、螢光色便利貼等鮮艷的色彩。

DSC01728.JPG     DSC01241.JPG  
DSC01576.JPG      DSC03728.JPG  

 

每一個都靈活運用了環繞現代生活的繽紛主題。就本季的全體風貌而言,我們可以看見兩種極端的色域特徵:
①主打粉彩~鮮豔的高彩度顏色
②以質樸、自然的意象,主打不分季節的自然色系。

 

參考資料:
http://www.epark.org.tw/epark_result_page.php?id=20100929182909&PHPSESSID=85aab1d8e70119de25ce021cbce95e0c

FASHION EXPRESS 409期

 

覺得這些資訊很實用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