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2011年是個平穩且開心的一年。謝謝許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及夥伴們,能夠讓我們有機會陪著大家一同成長,一同變的更好。

IMG_4486.JPG

2012年,中蘭即將升格為艾芙蒂亞的講師。經過她個人不斷的努力及對工作不滅的熱誠。讓我們很榮幸的能夠擁有這麼好的一位夥伴一起打拼。2012年02月,是中蘭升格講師的月份,未來指定她服務的費用將採講師價格計價。

新年度公司也增加了新的人員評等法,各級美甲師的等級評鑑如下:

實習美甲師:操作經驗超過300小時以上,工作年資低於1.5年以下美甲師
(僅可操作Gelish光療、保養及卸甲服務) 
美甲師:操作經驗超過1200小時以上,工作年資超過2年以上美甲師
實習講師:操作經驗超過5000小時以上,工作年資超過5年以上美甲師
講師:操作經驗超過6000小時以上,經店內考核及客人考核通過才可升此等

本店不會讓沒有經驗剛學習完的美甲師做過於複雜的服務項目,採取漸進式的服務訓練法,讓每一位服務人員深刻的在每一個服務項目有足夠的能力後,才會上線服務客人。因此每一位美甲師在客人面前對於該服務項目都是非常專業的,讓來店的客人都能夠享有最高級的服務內容。

 

新的一年,謝謝大家。
我們2012年見囉~~~~

 

小雨店長 2011.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