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1  

只要一講到香水,很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就是CHANEL 香奈兒 N°5它已經成為香水中的經典,從1923年面世以來,購買者趨之若鶩。

為了寫這篇光療指甲文章,小天使還特別到網路上看了一下香水瓶的種類,發現香水瓶真的會是趨使我想要去買這瓶香水,因為在網路上根本不知道味道怎樣,但是一看到瓶子超美就好想擁有它!
page  

圖片來原: google pic

大家有發現另外一個東西嗎?
就是蝴蝶結,蝴蝶結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東西,只要東西搭上蝴蝶結,很多女生都無法逃脫出購買的魔咒
page1  
圖片來原: google pic

這篇文章算是很特別的一篇短文,故事要從一開始說起

某一天的月黑風高的下午(疑!?),中蘭老師有個空檔想說來做個彩繪的甲片好了,畫著畫著腦海中頓時有滿滿的靈感,左邊加一點東西、右邊又少一點東西,就這樣在幾天的奮鬥之下,一幅曠世巨作就完成了!!!!

有點古董風格、又有手繪的古典宮廷風格的融合,貼紙的印刷已經非常進步,卻還是無法取代手繪的質感
IMG_1387-001  

一開始中蘭老師就把這款做在自己的手上,沒想到客人都很愛,
而且有些客人本來已經想好要做什麼,當天來看到實品後馬上改變心意!!!!
IMG_9723-001  

有一天在FB上問大家,有沒有想要看合集就成就了這篇文章的誕生阿!!!!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看圖囉!

漸層色的底色配上柔合的香水瓶,古典的茶壺也是很美的飾品
DSC00849-001

小花跟蕾絲也非常適合古典的彩繪風格
DSC09896-001  

珍珠跟金珠也是優雅風格的飾品也很適合呢!
DSC091501-001  

這款除了手繪的蝴蝶結外,其他則是用了簡單的多色暈染當作底色
DSC09531-001  

只選用光療手繪的香水瓶,還有滿滿的Logo更強調了名牌精品的高貴典雅
DSC09754-001

最後這一款應該算是前面幾款的大集合,不僅加入了手繪蕾絲、連可愛的蛋糕都有。
DSC00078-1-001  

小雨店長那天看到這張作品就說:「好厲害,好少人可以駕馭這種顏色。」
底色是由客人選的,樣式的部份是討論出來的成果,大膽的用色反而更能凸顯出蝴蝶結的存在呢!
DSC00138-001  

看完蝴蝶結跟光療指甲的組合是不是也有心動了呢?
是不是也想來艾芙蒂亞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光療指甲樣式呢?

這篇文章應粉絲要求而生,小天使是不是應該也要開個許願池,完成大家的心願。

那我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1.♥ 光療指甲。法式美甲的愛戀 Part2

2.♥ 粉色漸層光療。戀上簡單的春天

 

 

 

arrow
arrow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