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最新公告

光療指甲 光復本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Sparitual手足護理、接睫毛(種睫毛)等服務 


長期徵「美睫助理」中,意者請直接撥電話來詢問。另外,我們正在尋找擁有2年以上現場服務經驗的美甲師(睫毛師) [徵人文章] ,如果妳目前對於現況不滿意,想挑戰高薪的工作環境,歡迎妳加入我們!

DSC05652.JPG   
(首圖又是犯規的Kitty光療指甲貼紙) 

DSC05842.JPG

(這些只不過是這次全部貼紙素材的一小角,還有鑽飾等等的..)

 

每一年寫聖誕節光療指甲素材的文章的時候都會覺得好興奮喔!

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每一年的聖誕節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5580.JPG  

最近天氣漸漸的變凉了,
大家在光療指甲的選擇上也慢慢的轉變
冬天就是要有冬天的樣子阿!!!

講到冬天的光療指甲款式就一定會提到豹紋,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動物紋"
像動物紋路真的是大自然給與的禮物。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319.JPG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
非常謝謝小天使為我們帶來這首"秋意濃",大家請掌聲鼓勵~

這幾天真的深深的感受到天氣的轉變,
來上班的路上都覺得真的不能在穿短袖打天下了
只好開始來看看今年秋冬的流行走向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5230.JPG  

光療指甲的秋天來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那天雜誌一到就立馬打開來看,這期的雜誌內容光療指甲款式整個大改變。
雖然還是有粉色款式的光療指甲,不過大部份已經開始走比較深色系的光療指甲調調了!

之前大自然元素已經在居家裝潢中使用,而這股自然風潮也吹到光療指甲上,
像是雨毛、珍珠、寶石、還有今天介紹的石頭紋路!

這季石紋別於以前的大理石紋的光療指甲,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110224.JPG    

看到首圖,應該又有暴動了!!

其實這是小雨店長這次進來的新材料, 從圖就可以知道小雨店長為什麼會堅持要從日本進口材料。

十月底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所以這次回來了不少萬聖節的素材。
萬聖節很多人都會去變裝PARTY或是慶祝,這時候指甲就會是你讓人很注目的地方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今年萬聖節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吧!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一月份的預約表已經開放了,這次特別寫了這篇公告,其實是有原因的!
從11月17號~11月21號是店公休,所以有整整五天的時間不在。
因為我們要去"東京美甲展"囉! 

太開心了,每次都看著小雨店長去,心裡總會有點失落。
雖然她會記得每個人的禮物,甚至是貼心的帶了很棒的材料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
今年終於可以在員工旅遊下,帶著大家一起去看看美甲盛事"東京美甲展"。

未命名.png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療指甲 水中金魚.JPG  

光療指甲文,這次真的拖了好一陣子,請大家要原諒我。

因為最近艾芙蒂亞因為五周年的一系列相關活動,忙的不可開交阿!

對啦!沒有看錯,艾芙蒂亞的美甲部門已經五歲了喔!

接下來會陸續有相關的慶祝活動,大家一定要常常來看部落格,不然錯過就沒機會啦!!

 

快點進入這次的主題吧!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SC05115.JPG  

艾芙蒂亞引進了全新的Gelish新色系列"Magic of Aurora",這次可是全台獨家的新色喔!
每次看到光療指甲的顏色真的覺得想顏色名字的人真的很厲害,像是O.P.I的色膠每個顏色都有一個專屬名稱。

▼中間的"Italian Love Affair"叫"義大利的愛情韻事",是不是很有FU呢?

P1110040.JPG     

 

又不小心扯遠了,快來介紹今天的主題吧!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511s.JPG

最近,很少有機會能夠在官方的部落格上說幾句話。一來是因為很忙碌沒有什麼時間,二來是因為我們家的伙伴們都實在是太棒了,導致我出場機會減少。距離我上回上來寫心情文章已經相隔快要ㄧ年了。上一篇文章是「織夢者天堂」,裡面寫著我對於人們的感謝。

這一年,我們不斷的在尋找對的方向前進著,希望能夠遇見更多對的人,做更多對的事。

//

昨晚,一位多年的媒體老友與我在線上,有一番對話。對話結束後,她希望有機會能正式採訪我們,但我拒絕了。拒絕的理由是,我們還不夠成熟,無法成為典範,也許當有一天能坐在宇治川邊喝茶看著四季變幻時,再請她到日本來採訪我們吧。

與她對話的過程中,我們討論著一個企業應該有的價值以及希望能夠達到的目標與期望。在追求財富與名利的過程中,不斷的付出精神與力氣,最後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們一致認同,如果雙眼只看見名與利,那失去的將會比得到的更多。正確的心態與目標,會讓人從谷底走向顛峰。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812.JPG  

 

轉眼間又2012年了!?

其實是因為2012年的早春度假系列發表了,時尚圈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速,今年夏天都還沒過完就已經要發表明年春天的服裝了!

看了一下,發現明年早春度假系列主要分成兩種:

一、以印花及圖騰為主,選色方面則偏向單一色調,有別於春夏的鮮豔顏色。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2012女裝早春度假系列 (pic By VOGUE)

文章標籤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