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開這個部落格時,Urania就在思考,我要把這裡弄成怎樣?
親愛的 Ariel 老師說:「妳高興就好,這是妳的專長!」

而我?頭卻痛了!

其實我不想只分享跟店跟美容有關的事,
我也想寫一些跟生活有關的東西?!
但似乎這比較適合寫在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後來決定,把Urania寫在報紙上的專欄貼上來!

**

其實很多年前Urania是個老師。
電腦老師,你想得到的東西我都會教。
但是,重點就是,我當年教「硬體維修」這硬到不行的課程時,
我才 22 歲!手上做著水晶指甲,拆著主機板上的記憶體,
有夠不專業的對吧?!

多年後的今天,我走在路上坐在捷運上,
還會遇見當年教的一堆電腦學生(真的暴多,每三週就換一批20人的學生,總共教了五年)。
現在因為職業的關係,會穿得比較時尚。
學生問起工作時,坦然告知的情況下,只換來一個不知所謂的笑容。
我想,這是?也許他們當年就覺得我應該去教水晶指甲而不是來教電腦吧?(爆~)

但,其實當年我教過的每個學生,可是都很讚嘆我的能力!
那可是,用很多年青春換來的阿!!!!!!!!!!!!!!!!!!!!!!!!!!!!!!

**



本文章引用至此
本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