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是已經接好的睫毛,可以看到過了幾天還是依然很整齊。


從側邊看非常濃密自然


但因為每個人的睫毛狀況都不太一樣,接起來的樣式跟感覺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們建議客戶都來店做諮詢,並且自己來體驗一次,就能瞭解產品的好壞。

//

Q1:接睫毛的效果
A1:其實接睫毛就是為了讓自己原來較少的睫毛或是不明顯的睫毛變得更美。
大部份客人其實都是平常都有在化妝的消費者,為了不想要早上起床還要花很多時間擦睫毛膏,
晚上下班回家明明已經很疲憊還要再卸妝的痛苦情況下,來接觸接睫毛這項服務。

接睫毛的好壞,差別除了毛的好壞、膠水的好壞以外,當然技術才是市最主要的。
怎樣讓接的睫毛在過一陣子後還能維持整齊而且不亂翹的狀況,都是很重要的。

這位是這次來採訪我們的美人誌 Model,因為採訪當天要拍攝前後比較圖,
所以她只做了一邊,今天剛好讓我們回補另一邊時,趁機會拍下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