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的金線藝術彩繪,應該也讓很多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因為金線是整捆的,要從裁切、彎曲、到設計,在美甲操作上多了不少時間,這幾天小天使看到居然有美甲貼紙廠商,把金線做成貼紙的樣板,這在美甲操作上可是大大幫了不少忙,也省掉不少時間呢!

目前看到的貼紙風格有,星座風、彎曲線條、幾何圖型、數字、英文字、愛心等,當然還有最熱門的圈圈。

你以為做成平面的指甲貼紙嗎? 不!他們只是做成方便操作的成品,但是金線在指甲上該有的造形可都沒有少。

 

圈圈款的美甲金線貼

纏在寶石上的金線,是讓甲面上的東西完全的跳脫出來。

 

星星、月亮、愛心,選哪個好呢?

愛心太可愛了,在指甲上好可愛呦!

 

數字、英文,每一個都想要!

 

星座的金線風格

金珠跟金線的排列,就是星座的形狀

 

彎曲的線條也可隨你選擇

 

最後,是大家很愛的幾何圖型

線條、方塊,怎麼拼都美。

 

你也想在家自己動手做嗎? 這個貼紙可是你diy美甲的好幫手。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 艾芙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